阿唐年扎

伏黑惠攻厨,伏五吵架文学爱好者
无法及时回复评论抱歉
无情的发文机器
jjks-伏五
野良神-夜雪
神探伽利略-汤草
主页封面因为是当年朋友画的所以纪念意义更大,作品已脱粉

江大大,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呢

   总有一种自己还是来晚了的感觉。

   周三那天看完更新,直接不管流量跑去发了条微博,后来想了想,又删掉了。

   微博根本就不是树洞,发了也是被黑。

   江波涛和叶修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人物,那天看更新看到哭。

   我不接受。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就是不接受。

   无论我多冷静,我都不接受。

   但是无论我多么地想去辩驳,文章是不可能改变的。在我努力翻看原文的时候我突然有些难过地发现我并没有什么算得上是铁板钉钉的论据。

   对江波涛的形象描写还是太少了,因为少,所以即使认为人物崩坏了也可是说这就是人物设定的一部分。

  我说我相信江大大的大局观不会将自己真的逼到这个地步,一秒就可以被驳回说唐柔状态太好,再者谁说江波涛的大局观有那么好了?他只是打莫凡打得好 而 已 。

  好吧,我没话说了。三个、近四个赛季的空白,我能说什么?

 但即使这个人物形象不完整,我也喜欢他。喜欢他水一样的性格,贴心又随和。

  所以,江大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既然那些人说你总是算尽谋遍,最后还是得跪,平时说得好厉害,一上擂台赛就挫了。那么,我们就继续努力,我相信,你终有打磨完毕,彻底绽放出属于你的光彩的时候。

  也许天赋不及人,近四个赛季依旧未能让多数人因你自己而记住你,没关系,路还长呢。

  即使是最柔弱的水,也终有化水为冰的那一天不是吗?

  我等你,我相信你。

 也许你的能掌控的细节和预判还不够,也许你对选手状态的评估还有偏差,但我相信你,终有一天一定能站在那个个人荣誉的高峰上的。

  江大大,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呢,不是吗?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我还是不打全职的TAG了,免得又看见些心烦的。

  这本小说在我心中的档次已经降了。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