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年扎

伏黑惠攻厨,伏五吵架文学爱好者
无法及时回复评论抱歉
无情的发文机器
jjks-伏五
野良神-夜雪
神探伽利略-汤草
主页封面因为是当年朋友画的所以纪念意义更大,作品已脱粉

刚才没好意思在文里顺便发假条……

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一方面是有实践活动,还有一个是我在准备转换专业

S&G下一章已经写了一点,有时间会尽量写一下,不过到时候实践我是没有带电脑的,估计那段时间会写一下荷尔蒙那篇

比起哨兵其实荷尔蒙对我来说反而难一些,因为荷尔蒙现在看不出来,其实是我在尝试另外一种cp模式吧。不过两篇都好烦【。好吧主要是沉迷嘻哈无心写字

九月上旬确定不会更文……在准备英语考试真是醉了……

不过我的文本身也比较平淡应该没有卡文这种嘛!大家到时候记起来看看就好

最后能祝我成功吗!这里很重要真的求祝福!!!!!!!全是大牛心理压力好大(。í _ ì。)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