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年扎

伏黑惠攻厨,伏五吵架文学爱好者
无法及时回复评论抱歉
无情的发文机器
jjks-伏五
野良神-夜雪
神探伽利略-汤草
主页封面因为是当年朋友画的所以纪念意义更大,作品已脱粉

『轰出』S&G 02 (哨兵设定)

*在基本遵循the sentinel 设定的基础上有自行二捏,非主流哨向设定

*系草大龄哨兵轰X自走挂科学家久 ,我cp标签说不定还可以每章一换噗

*因为原剧本身设定有些前后反复,作者还在一边补一边整理中,所以更新不定

*前文走我

-----------------------------------------------------------------------------

晚上。

轰回到宿舍后,按着材料上的网址打开了S&G系统。

S&G,Sentinel(哨兵)&Guide(向导),是我国所有哨兵向导专属的平台,它可以满足一个哨兵或向导所有基本的操作需求,包括资格注册、指引申请、人员检索、任务接受提醒等等一系列功能——机密信息另当别论。

屏幕中央的登陆界面除了一行用户编号的输入框外,还有一共有五行密码输入框。在输入了编号后,轰又按照材料指示在第三行内输入了密码。

在点击确定瞬间,正中间一行字缓缓浮现。

【密码正确,正在登陆——】

【确认第三级权限,正在进入系统——】

一阵短暂的黑屏后,界面重新亮起,原本界面上的紫色主调图案自上方如雨幕般刷下的被一条条红色列条替换,最终转为红色基调;同时,右上角出现了哨兵徽标:金色的哨塔下方怒放的映山红呈递减关系圆形轨道向上方延展,最终把哨塔温柔地承托在红色的月牙之上。这表明这台终端现在已经在军方监控之下了。

【欢迎加入我们,觉醒者 轰 焦冻——】

虽然看起来感觉很厉害,但是实际上能操作的地方并不多——菜单栏上漫山遍野的灰色按键和主页面里铺天盖地的“没有权限,不能查看”和红色警告看着真是突然想打人.jpg

轰有些挫败地点进了“指引人”界面,看着界面里各种各样的向导和实习指引人的照片,思索了一番后,在搜索栏里输入了“绿谷出久”。

系统很快给出了他想要的东西。

绿谷出久,国立大学哨兵研究系大二学生,XXX年一月份通过学术考核(90),XXX年四月份通过战术与体能考核(95)。无特殊背景。推荐导师:相泽消太。身高166cm,体重……

系统里给的资料很详细,但是不够立体。

他想要一些更细节的信息。

 

纠结一番后,轰退出了系统,转而进入了校园BBS——八卦集中地。

在水区里翻了一会,一个贴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求扒】今天第二教学楼那个安抚哨兵觉醒的小可爱是谁!

1楼匿名  14:50 pm

RT 好想知道那个小男生是谁啊!绿色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小小的个子,颊上有雀斑。估计不到170吧,居然一下子就把我们176的校草抱起来了!公主抱!难道哨研的都是这种人设吗,学习又好体能又好,**,想曰。Ballball各位大佬有人来科普一下吗,好喜欢他!就五分钟前!!!有大佬知道吗!!!!

   2楼吃瓜看戏 14:52 pm

       等等你确定这里是国立大学BBS?第二教学楼?第二教学楼不是大二的教学楼吗?居然还有人大二才觉醒?不不不有人上大学才觉醒也很神奇了,楼主你先冷静一下说明一下什么情况啊!最后,公主抱满分,我也想知道是谁了。

以及只有我注意到了系草这个词吗,心有点痛,长得帅的都上交国家了吗

  3楼匿名  14:53 pm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刚才太兴奋了才发现自己讲了一堆废话。是这样的,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们通信工程系的一个同学突然觉醒了。虽然快20岁才觉醒很奇怪,不过当时看他的反应很严重,所以我们立刻采取了简单的措施,保持环境尽量安静与黑暗。本来以为过来的应该是医务室的治愈女郎老师——今年刚刚从哨兵研究一线退下来的老学者,没想到是一个娃娃脸的男生,穿着白大褂,绿头发,脸上有雀斑,眼睛好大,特别可爱。他特别冷静地走过去,蹲在那个同学身边,跟他说了什么(声音太小没听清),后来明显感觉到觉醒者没有那么戒备,动作也放松了。最后那个男生又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之后,我们班那个同学就把手搭在他肩上、抱住了他的脖子!然后就被公主抱了起来!对不起虽然很想客观陈述但是那个场景苏!爆!了!他安抚男生的时候嘴角还有淡淡地微笑!话语里还有笑意!那种甜甜的感觉!我简直想录下来!之后他们俩就双双离开了。从对方那么专业和冷静的处理方式我推测他是哨研的,应该是大三或者大四的实习指引人吧——我拒绝认为他是大五的,看起来太小了!如果我有生之年能被那个学长抱一次或者在我耳边那样笑着说话我估计死而无憾了【危险发言

  4楼喵喵喵 14:55 pm

       等等?通信工程?系草?轰焦冻?以及哨研的学霸……瑟瑟发抖  

5楼  匿名  14:56 pm

       啊……他终于觉醒了

  6楼  公主抱 14:56 pm

       握草公主抱??抱轰焦冻??话语里有笑意?为什么从楼主的表述里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粉色气息……这个引导过程太gay了,内容引起单身狗不适,举报了

  7楼  吓die  14:57 pm

       什么居然是我男神觉醒了……为什么长得帅的都要上交国家,给我们留一个不好吗!

  8楼  名字是什么可以吃吗 14:58 pm

        这贴没人回有点不科学!大家难道不心痛又有一个帅哥(or两个?)被国家屏蔽了吗!都来水水求深扒!

  9楼  似乎有趣了起来 15:00 pm

我开始脑补轰被一个个子不到170的可爱的绿发青年公主抱……感觉有点好吃?

不过现在还有很多人在上课吧,下课了就有人回了。楼上那群不优秀的孩子们!你们可是在X国知识技术的最高层、最顶尖的水平前沿,怎么可以上课玩手机!(痛心疾首)

10楼优秀的花朵 15:01 pm

      我天大学里觉醒这几年没见过一次了,厉害了厉害了,而且居然是轰????好像听见了好多女生心碎的声音……

  最后反驳楼上!正是因为我们这么优秀才敢上课玩手机啊!(滑稽)

 

  15 楼匿名  15:20 pm

不太清楚哨研那边的情况,等等看下课时有没有哨研的人看到来科普一下。这种人估计还是比较有名的,170不到能公主抱起一个176的大男人,这种素质就算在他们里面也算少见的吧。

说起来哨研的人设不苏不行啊,在部队里搞科研,没点本事真干不成。

  16 楼叽叽呱呱 15:25 pm

楼上片面了吧,哨研的也可以选择全身心呆在实验室里搞事情的。

不过哨研的入学门槛确实是最高的了,居然还有体能测试和面试(真的是面试不是政审?),能进去的真的是变态。

 

20楼匿名 15:40 pm

     下课了!!!!跪求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帮我问问你们身边的哨研的dalao们,求深扒呜呜呜……

21 楼看戏 15:40 pm

     感受到了楼主急切的心情,其实我也是的

22 楼跪求15:41 pm

     +1

 

35 楼匿名 16:45 pm

     又是半节课过去了……【眼神死

36 楼无聊 16:47 pm

     说起来我有点在意5楼的话……没人在意吗?

37 楼不在意啊 16:47 pm

     不在意啊…为这其实不都是可以得出的结论么……不知道楼上知不知道的我就随便说一句……轰这个姓氏,你不觉得耳熟?

38 楼噫 16:50 pm

     好了秒懂,谢谢科普

 

60 楼 ball 17:30 pm

     哨研的还没有下课吗……我等得好着急好想知道那个抢走了我们仅存不多的颜值希望的男人……ballball各位大佬科普一下吧……

61 楼绝望 17:32 pm

     对啊这什么都不知道站cp都不好站啊……哭泣

62 楼不啊 17:33 pm

     不啊有人设不就好了吗……而且根据雏鸟定律轰最后肯定会选那个人作指引者的,指引者X哨兵,虽然逆了主流不过好带感哈哈哈哈哈哈我脑内可以脑补好多东西了

63楼恍恍惚惚 17:35 pm

     楼上真是够了,不过我喜欢,身高不是问题,年上就可以了!【不

 

68楼愤怒 17:40 pm

     又下课了!!我已经查了哨研的课表了已经有的班今天没课的!务必要抓一个过来问一下!!我马上去轰炸我的小伙伴叫她来看贴。

69 楼楼上GJ 17:40 pm

     楼上爱您!!!!

70楼爱您 17:41 pm

     68楼干得漂亮,坐等!!

71 楼吃瓜  17:42 pm

     坐等!!爱您!!

 

78楼一条死鱼 17:48 pm

     我是被68楼炸过来的死鱼,一条无辜的大一哨研死鱼……刚从实验室出来随时想狗带

     你们说的这个情况,我觉得有点像我的一个学长,而且推了一些相关的时间感觉也非常有可能,我现在去确认一下。

     如果真的是那个学长,你们就知道什么叫人形自走外挂了。

79楼激动 17:48 pm

     我天终于有哨研大佬现身说法了吗,激动!以及人形自走外挂这个词让我不禁兴奋了起来。

80 楼等78楼凯旋 17:49 pm

     乖巧等待.jpg 小学妹太棒了!

81 楼兴奋 17:49 pm

     人形自走挂科学家X系草哨兵,尼玛这未免太好吃了一点。

82 楼呃 17:50 pm

     大家会不会YY过头了……毕竟还是两个男生,万一人家只是纯洁的战友情呢

83 楼情难自禁 17:50 pm

     楼上……我们当然知道啊……但是……真的好吃啊……顶多大家注意一下不要去打扰真人,虽然想打扰也打扰不到【doge

     指引者or向导和哨兵的配对简直和古早时期军人和医生的配对一样经典,捂心口

 

98 楼学妹你在哪 18:00 pm

     学妹,你在哪里,我很想找到你

99 楼只会喊666的咸鱼 18:02 pm

     深情地呼唤学妹

 

105楼学妹来了 18:13 pm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耽搁了一下,已经确认好了,就是我的学长。并且我也征得了他的同意,现在我要开始吹他了【不是

     他叫绿谷出久,刚好是我的带班学长。他真的……特别棒!待人特别温柔,而且很体贴,没来学校的时候他就提醒我们带好多东西,还告诉我们上课要注意哪些,总之特别好!说话也很可爱,激动的时候语速会加快,语调也会提高。靠近女生的时候还会脸红……总之就是特别可爱特别棒啊(哭泣)。一开始没见面的时候以为会是那种全身荷尔蒙的苏苏的人,见面时跟我差不多的身高真是的吓到我了(笑cry )说这么多……就,就是特别可爱啊呜呜呜……特别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时候,maya那是天使吗!!!头发也可爱雀斑也可爱眼睛也可爱!!他做实验的时候戴眼镜的样子就会突然很苏……啊不能再说了我觉得我要流鼻血了

     而且那些以为实习指引人都是大三大四甚至大五的,你们太甜了!我的带班学长,他当然是大二啊!他大学两年就搞完了本科课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去年得知他通过了学术测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吓die了,这还是人吗!!而且战术体能测试也高分飘过,我跟他大概不是一个物种吧(手动拜拜)*

106 楼卧槽 18:14 pm

       心情如id

107 楼握草 18:14 pm

       我大概是假的国立大学生

108 楼曰  18:15 pm

       这cp我站定了,真好吃啊我的妈

109 楼无f**k说 18:15 pm

       虽然知道我们这个学校到处都是大牛,但是……emmm

110 楼楼主 18:16 pm

       小学妹辛苦了,爱你!他居然和我是同届的好意外!我大概是个废人了……估计他很快就要去101了吧……哭泣,见一面误一生【并没有

111 楼 出轰好吃啊 18:17 pm

       机智的我已经起好了cp名,不谢

112楼 楼上好评 18:18 pm  

       楼上厉害了,我觉得ok(doge)

113 楼 匿名 18:19 pm

       我觉得不行(滑稽)

       作为通信的一员,作为近距离接触过系草的一员,我决定站轰出。轰那种人设实在是受不起来啊!况且轰本来就是国防生,还有军部背景,最终论身体素质还是轰好一点吧,床上的东西不是向来武力值解决吗

114 楼呔! 18:20 pm

       楼上恶党竟敢散布危险言论!还不速速归降!

       但是……竟然觉得有点道理??

115 楼学妹 18:23 pm

       啊我突然想起来了,其实我知道学长申请向导的时候我挺惊讶的,因为他当时和相泽老师打得一片火热我还以为他是打算安心呆在实验室的……是啊学长大一居然就可以去实验室洗试管参与项目了……我……我果然还是狗带吧

       而且他当时还准备了好多资料,都是关于S基因不表达问题的(就是老师的项目),按理说这种方向肯定不会再申请向导了……我当时问他为什么,他的实验怎么办。他说他要去找一个人,以及这个实验他已经和老师谈妥了,以后在101或SG所申请一个实验室后慢慢做也可以的……哦,人家有能力才这么任性,我还能说啥呢【给自己撒盐

       最后……好像听说,他和轰学长谈崩了?喵喵喵?未免有点太可惜了毕竟哨兵资源稀缺的当今指引人想要找到一个觉醒者还是挺困难的,奶学长一口啊QAQ

 

晚上,正在去往图书馆的路上的绿谷突然听见了手机提示音,打开一看,发现是一条短信。

『尊敬的绿谷出久同志,您好!有哨兵在S&G系统上提交了关于您的指引申请,请您尽快处理。【S&G】』

——哈?

被突然降临的惊喜砸得有点懵的青年大约花了几秒钟才理解了短信的意思。

顾不得手头的任务,终于反应过来了的绿谷近乎有些慌张跑回宿舍打开电脑。心脏无法抑制地剧烈跳动着,熟练地在第四行输入密码。

【密码正确,正在登陆——】

【确认第四级权限,正在登陆系统——】

图案下方开始有红色列条不断抽出,画面渐渐变为蓝色主调,右上角一柄金锚有力地垂直砸入下弦月形状的两簇蓝色风信子中。那是向导的标志。

砰砰——砰砰——

【欢迎回来,指引人 绿谷 出久——】

【NEW LEADING APPLICATION 】

申请人:轰 焦冻

【同意】   【拒绝】

    

 

徽章太少女了……对不起(哭泣)

最后诚挚地说一句……我确实是个垃圾,所以这篇文大家就当看着玩,也因为有自知之明,所以这篇文就重点扯淡

------------------------------------设定补充

【是的本文的向导全是普通人!哨兵除了五感发达之外身体素质和普通人一样!】

*哨兵的能力非常不稳定,需要第二人的辅助,向导(指引者/人)应运而生

*每一个哨兵在觉醒后都可以选择一位指引人,指引人通常为暂时没有搭档的向导或刚刚通过考核的研究员

*哨兵研究系:为了研究哨兵,我国专门成立了哨兵所(现更名SG所)来研究哨兵,同时在国立大学开设了哨兵研究系用以培养相关人才。入学时会有体能测试与面试,同时大一有相关体能训练课程,在大二决定志愿方向后有方向会取消。该系主要从事哨兵方面研究,学员主要方向有两大块:一种是全身心泡在实验室参与哨兵一线研究,一种是申请成为“向导”。

向导都是从事哨兵研究的研究员。一般来说研究员在完成相关本科知识学习,经由导师同意后可申报“向导”,学校对其加权及学术成果进行判定后可展开相关战术知识培训,在三个月后考核评级。显见向导等级越高可匹配的哨兵的能力也会越强,执行的任务也会越艰巨。

研究员在完成评级后会进入(实习)指引者阶段,在这期间需要帮助一位哨兵顺利熟悉感官并通过能力测试才可晋级向导阶段,档案进入军方系统,授少尉衔。

向导并非必需,当任务太过于困难时会考虑哨兵之间配合作战。

*向导阶段会继续科研活动,不过大都推荐和哨兵实战方面有关的项目,每位向导都可以申请一个实验室。

评论(9)

热度(70)